CH
  • EN
  • CH
首页 协会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应邀为北京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医药行业合规专题内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09 15:36:32
来源: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2021年11月1-2日,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合规管理专业委员会、信用医药卫生网应邀为北京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开展的医药行业合规专题内部培训,在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由北京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周亮明先生主持。北京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芳玲,常务副总经理朱松伟,人力资源部、医院事业部总监与各省区负责人,医学部、市场部、商务部、OTC事业部、基层事业部、财务部、质量管理部、总经办、客户服务部、营销合规部、人力资源部等13个部门的40余位负责人出席并参与了此次培训。

图片2.png

此次培训是信用医药卫生网为北京远大九和药业有限公司组织的专题性、定制化内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信用医药卫生网主任、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医药行业合规管理规范》编委会委员张昆仑、ACCP协会合规专家作为特邀专家到场授课。张昆仑主任对《医药行业合规管理规范》的编制进程与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医药行业合规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两位专家对医药行业企业医保信用监管与合规管理、财税合规管理、企业信息安全和数据合规以及日常经营过程中如何在推广产品时与商业贿赂决裂等企业最关心的内容,采用“理论+案例解读”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图片3.png

在“医药企业危机事件处理的案例场景演练与讨论”环节,专家讲师们与参会的各位负责人一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就政府合规监管规则下企业该如何开展业务推广工作等企业尤为关注的相关问题与讲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来自全国各大区的负责人们也针对自己的疑惑与讲师交流讨论。讲师们重点就医药销售合规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根据医药销售的场景,相应提出了合规的路径、方法和工具,为医药企业的合规业务提供更多新的选择。

图片4.png

经过两天的紧张学习,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参会企业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对合规管理有了更为系统和深入的理解。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医药行业企业合规管理工作,为企业提供其迫切需要而又难以独立解决的合规服务,切实提升会员企业合规管理水平,为医药行业企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