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 EN
  • CH
首页 协会动态 工作动态
医疗机构和医疗专业人员参加学术活动劳务费用支付标准研究项目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21 15:50:11
来源: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2023年11月20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合规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医疗机构和医疗专业人员参加学术活动劳务费用支付标准研究项目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02_web.jpg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资深会长潘广成,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左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北京价格协会医药价格分会秘书长宋磊,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室主任张植晟,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情研究院副教授李超,北京医院行风办主任李超及部分企业、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潘广成会长为会议致开幕词。

08-corp_web.jpg

  会议围绕“专家参与企业组织的学术活动是否属于本职工作?”“专家接受本职外工作是否可以按社会公允价值付费”以及“医学专家的社会公允价值该怎么计算?”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各界代表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的参考意见与建议,为后续研究打下了良好基础。

23_web.jpg